广州学生网 - www.gz4u.net - 广州地区最大的学生网上娱乐休闲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4u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 

 

4U长期招聘兼职派传单人员,有意请进Gz4u手机集群网,群内用户互打免费中国移动139邮箱,免费开通无限空间免费开通移动飞信,短信免费发
查看: 795684|回复: 729

GZ4U手机集群网,开始接受申请 [加入后,群内用户互打手机免费]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2 17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   

联手打造广州地区最大的年轻人手机集群网
【本群无用户上限】



截止至2010年10月1日,GZ4U手机集群网已拥有 46533 位用户



加入集群网有咩用?

1、你和你某个同学一齐加入
互打免费,可以一路煲粥一路训觉

2、成班同学或者成班friend一齐加入
甘成班人手机互打都免费

3、你和你的父母或者其他亲人一齐加入
无任欢迎,我们4u的群是无限大的

4、系我班得我一个入.....
你可以同4u上面认识的朋友打电话

5、一个人加入......?
无问题,4u甘多人,有机会认识新朋友



一、什么叫集群网

  短号集群网业务是通过短号功能为广州移动的各品牌(全球通、神州行、动感地带、大众卡)客户建立一个专用虚拟网,进行统一编号和组网,各品牌用户通过短号互拨享受24小时通话免费。(5元享受广州市内互打免费)(非广州卡用户不能受理)。

二、集群网短号的编制

  为方便用户记忆,短号一般编制为61—69开头,申请此业务的用户都会得到一个相应的短号(一般有6位数),短号码在本业务开通时会用短信通知用户。若用户手机为13812345678,分配短号为615678或655678或695678等

三、集群网短号的使用

  用户开通短号服务后,同一网的用户无论拨出还是接听,均是24小时完全免费,而你只要付出每个月5元而已。(注:拨打原号码正常收费,请以短号直接互拨。)
如13710999790(短号669790)和13570090388(610388)开通了同一网的短号,则13710999790(短号669790) 拔打 13570090388(610388)的方法为:直拔610388即可,打通时,13570040388显示来电为:669790

四、集群网短号对原来号码的影响

开通短号后,对用户的原套餐,原资费等,都毫无影响,只是多着一个短号业务。敬请用户放心使用。

五、提醒事项
1、 每个手机号码只可以存在一个群,如之前有开通请先办理退旧群(致电10086取消),否则新群不会生效;
2、 每个月订单统一在17号(如18号是星期六、日推迟到下星期一)提交,不是分批提交,即在25号
之前打10086问是查不到您的申请资料的;
3、 办理该业务后,5元包月广州市内免费互打,在市外使用按正常收费;
4、开通生效移动不另行短信通知,可以通过互打对方短号、致电10086或020-83196327(广州学生网)查询;

六、集群网短号业务扣费开通时间及取消方法

  温馨提示: 每个手机号码只可以存在一个群,如之前有开通请先办理退旧群(发送短信QXDH到10086 或 直接致电10086取消,72小时内生效),否则新群不会生效。办理了亲情号码的神州行用户不可加入集群网,请先取消亲情号码,再办理集群网。同时请用户25号至1号的余额保证在5元以上。



七、集群网短号业务的办理及开通时间

  免费办理,每月17号(如17号是星期六、日推迟到下星期一)12点前受理,下月1号使用,下月1号扣费。17号(如17号是星期六、日推迟到下星期一)12点后受理,下下月1号使用,下下月1号扣费。

例如:7月17日前办理,则8月1日开通。 7月17日后办理,则9月1日开通

八、开通方法

请点击以下网址,按照要求填写资料即可办理

GZ4U手机01群:
http://jiqun.gz4u.net/index.php?fid=2

2010年9月18 至 2010年10月17期间报名加入,将于2010年10月25至29日收到群组邀请短信,确认后11月1日正式开通使用。【注意:若在10月21日至3月23日没有收到移动集群入网确认短信,请于10月24日内,拨打 *125*3*6# 根据信息提示开通 或 拨打1008626,根据语音提示确认开通集群】

确认短信或电话中,集群的名称为 : 广州市俊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或者 广州学生网


填妥申请表格之后,GZ4U的工作人员会把您的资料发到中国移动,然后中国移动会在每月的25-30号之间,发送集群邀请短信给您,按照要求回复就可以了。

如存在疑问,欢迎致电广州学生网咨询:020-81321327




-

评分

2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6-13 15:4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先来顶一下。可惜我已经加入别的了
发表于 2008-6-13 15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系联通的.....
发表于 2008-6-13 15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啊,
4u越来越强大啦
发表于 2008-6-13 16: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申请完了.
呵呵呵
发表于 2008-6-13 16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...不过..我已经加入咗其他了..(*

为什么我的是10文?


等我考虑下.转晤转先.哈哈
发表于 2008-6-13 16: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先g'有冇入到伽.??
发表于 2008-6-13 16: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提交资料了..  kenken的是我

但我想问要点先知道自己通过未?
发表于 2008-6-13 16: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5楼.
通常都糸扣10蚊.
但糸尔下个月扣月租嘅时候会返还5蚊畀尔伽.
发表于 2008-6-13 16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4u也弄集群网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4u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www.movie086.com www.japdvd.com www.ffpian.com www.93pl.com www.d1vod.com www.mov77.com www.qiqimov.com

关于我们|小黑屋|广告投放|法律顾问:庄毅雄律师|广州学生网 ( 粤ICP备05062978号-1 )

GMT+8, 2019-12-6 14:0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