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学生网 - www.gz4u.net - 广州地区最大的学生网上娱乐休闲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4u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 

 

4U长期招聘兼职派传单人员,有意请进Gz4u手机集群网,群内用户互打免费中国移动139邮箱,免费开通无限空间免费开通移动飞信,短信免费发
楼主: ∑ˊ傻輝﹏

十二星座做兼职的态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1 21: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射手囖
呵呵
发表于 2006-11-11 2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射手座:
我贪玩,我懒惰,我向往无忧无虑、游山玩水型的生活,兼职对我来说实在没任何吸引力,真不明白那些忙得抱怨生活的人怎么想的,多一份收入却没了自己的时间实在不值得。
发表于 2006-11-11 21:2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蟹仔啊~~~~~
endy贤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6-11-11 21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6-11-15 22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鱼座:
我经常会有两份工作让自己忙得不亦乐乎,双鱼嘛就代表两种不同的鱼,所以鱼儿会偶儿做做这个,偶儿做做那个,算是平衡一下自己现实和非现实之间的冲突,但是,我经常在这种不专心中游离不定,结果对哪个工作都不满意
发表于 2006-11-15 22:2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巨蟹座:
我才不会去兼职,把自己累得半死不说,还得担心被两个单位炒鱿鱼,这样的日子太不安全了!每天下班回家是何等惬意的事情,尽管钱对我来说很重要,但我可不想为它卖命。
发表于 2006-11-16 21:3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子座:
让我只做一件事可能会要了我的命!只有一个工作多枯燥刻板啊,我可以完全担任两个甚至三个互不搭界的职业,比如上午我可以做个律师,下午我就成了会计,到了晚上或许我就是个乐队吉他手,天生聪明难自弃嘛,不过想指望我每样都干好,这恐怕比较难。
发表于 2006-11-17 22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秤座:
我是比较懒惰的人,一般不太有可能胜任两个职业,一个工作就够辛苦了何必给自己找累受呢?不过要是有服装设计和造型师之类的兼职可做,那到是我求之不得的美差,对于美我可是有专业级的审查能力哦。
发表于 2006-11-17 22:3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牛座:
生活里用钱的地方太多啦,不兼职怎么行?只要我能忙得过来就一定去找兼职,额外收入对我来说就象中彩票一样过瘾,那可是种幸运呢。谁说金牛有老黄牛的干劲?其实我一直贪多不重质量的。经常是兼了这个顾不了那个,结果哪个都干得危机重重。
发表于 2006-11-17 22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牛座:
生活里用钱的地方太多啦,不兼职怎么行?只要我能忙得过来就一定去找兼职,额外收入对我来说就象中彩票一样过瘾,那可是种幸运呢。谁说金牛有老黄牛的干劲?其实我一直贪多不重质量的。经常是兼了这个顾不了那个,结果哪个都干得危机重重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4u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www.movie086.com www.japdvd.com www.ffpian.com www.93pl.com www.d1vod.com www.mov77.com www.qiqimov.com

关于我们|小黑屋|广告投放|法律顾问:庄毅雄律师|广州学生网 ( 粤ICP备05062978号-1 )

GMT+8, 2019-6-17 23:2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